跌入寶塚坑

唉…說我實在太容易沉迷女色。

雖然一直都知道這歌舞團的存在,也曾經看過兩套與妹妹仔共演過的劇目。

卻一直沒有完整的看過她們的劇~

(事關沒字幕版就看不懂,又懶得找,加上那線上看的網真LOAD超慢。)

好啦!上周五那晚, 因為無意見到一個人, 卒之提起心肝、卯足勁來…等…

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(羅密歐與茱麗葉)  – (星組的,本就不太喜歡這個故事,但歌確實好聽,男役們又很帥的關係,仍堅持看到完場。)

Ocean’s 11(盜海豪情) –  (星組的,那首告白歌好聽得我想CUT出來,但弄不到啦…當然。看罷幾套都對女主的角色無感,惟覺得這套總算有點起伏。結果,正劇來說,這我還蠻喜歡的。)

眠らない男 -ナポレオン・愛と栄光の涯に-(不眠的男人 – 拿破崙) –  (星組的,陽台那段看得我好害羞~#_#)

太王四神記 Ver.II -新たなる王の旅立ち-  (星組的,覺得談德似愛虎凱多過女主囉!)

こうもり(蝙蝠) – (星組的,好好笑~ 在OCEAN以及羅朱都正正經經的紅SAN,演得徹底崩壞,北翔SAN也唱得好好聽,個新女主呢!除了能飊很高音之外,沒感…)

100周年運動會 (全員) (星組能勝出太好了!然後…詫異於整個劇團都玩得很瘋,再驚覺另一邊早安的妹妹仔們原來玩得很含蓄。) (後來見她們一直提90周年輸得有多不甘,見這般哀怨,便又找來看…結論…ORZ…)

ME AND MY GIRL  (花組的,也挺好看。明日海SAN好可愛喔!好愛書房那段,惟女主的臉配童顏的男主就顯得太成熟,還有男主一出場的"粗魯"也顯得怪怪的。)

伊莉沙白 – (宙組的,也挺好看。死神的造型好華麗啊!話說本來是為了去"探望"組替過宙組當二番的真風SAN,最後深情的真風國王還是最煞到我的。)

楚留香 – (星組台灣公演,柚希SAN很帥,BUT一套很道地的中國故事,變成日式…哪裡怪怪的。有點為做而做的感覺,但劇後SHOW很好看,紅SAN的半男半女裝很經典啊!之後柚希SAN的DANCE SOLO也讓我有驚艷到…)

紅花俠 – (總共看了兩個版本,就是安蘭SAN以及紅SAN的。看評論才知道最好笑的幾段都是即興的,且公演時每晚都說得不一樣,弄得還是二番的柚希SAN一頭霧水,但都接得幾好吖!我還以為都是原訂的。至於紅SAN那版本是她新人公演第一次做主役,嘩…好多年前的事,當時的紅SAN很嫩,看她在致詞時蠻吃螺絲的樣子好可愛。聽說她當TOP後也要上演紅花俠啊!等看2017版。)

メランコリック・ジゴロ -あぶない相続人-(憂鬱"小白臉/舞男?" – 危險的繼承人) –  (宙組的,同樣是為了看真風SAN,一套帶點輕鬆的劇,酒館的場口都是最好看的&好笑的,真風SAN跳舞太好看啦!而且她就算不在對話中還是有好多小動作,大概是從星組學過去的吧?有點期待她當TOP耶!)

星逢一夜  –  (雪組的,見到有字幕版就看了,真是一套讓人揪心得要死的戲,竟然快把我看哭了。)

新源氏物語 –  (花組的,本來不想看,因為以前就覺得光源氏好>_<…但見是明月海SAN的,就看看。結論,光源氏真的很>_<…但和服真的很漂亮~)

Ernest In Love –  (花組的,應該是屬於小劇場?舞台好小,有好多組子都不在,可能都在跟著轟san演林肯的那段時間,幾乎只有top、娘top還有kiki由頭演到底。被kiki的貪吃小貴族萌暈了。)

主要是…以上。

接著發現,看的都幾乎是…星組的。

嗯…中間有看過其他組的,許是畫風不合,始終覺得星組的版本最好看。

從柚希SAN的時代開始看起,經歷過北翔SAN和現在的紅SAN…都大大好き喔!

而且,在群舞裡頭發現了一枚很面善的小哥(人家明明是女的。)

終究又尋找一番,這枚叫汐月的小哥,是原星組男役,早兩年才退團。

證實就是我在"續‧十一人"時看到的那位。(雖則覺得那角色還真可有可無~)

(難怪當時就覺得他的唱腔很不一樣。另外,那位演壞大臣的也是元寶塚的喔!)

好喇!現在又陸陸續續的把其他組都看遍了,看來我還是會迷上整個團了。(就像早安一樣…)

真想找個機會看現場…